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走在紅塵俗世間  誰的呼喚飄在耳邊那麼熟悉卻又遙遠 為什麼痴心兩處總難相見徘徊在起風的酒店經紀午夜 誰的嘆息留在風間那麼無奈卻又無悔 多少前世殘夢留待今生圓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酒店經紀縱然聚散由命 也要用心感動天就算換了時空你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縱然難續前世 也要再結今生緣就算酒店經紀換了時空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就算換了時空你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~~萬芳~~
酒店經紀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d41mdsd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